说真的对于穷和肥胖的恐惧是刻进我心里的。非常非常害怕。
对于胖这种事情心里仿佛有一个警戒线,一旦达到了就会警声大作,变得非常焦虑和自我厌弃。
又非常想要变得有钱,有钱是多么好的事情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被束缚,也有更多的经济支持来吸收学习更多,而不会每一天都生活在明天没有钱的恐惧里。从小没有人告诉我路要怎么走,都是告诉我自己的路要自己走,不可以依赖他人,也不会有人来帮你。虽然是没人强迫你选择的人生,但是某种意义上也是无可奈何又毫无选择的人生啊。
我是不相信自己会有未来的人,也不想为未来做很多打算,因为真的很没安全感吧。活着本身就是很麻烦的事情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54)

南大古

©南大古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