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预售了!!!!!预售链接戳

Chrno:

是的我们终于宣了!🤣🤣🤣然而我人还在大俄铁路上......我们超用心做的本子!馒头甚至大出血来莫斯科亲自取材!希望喜欢的小伙伴红心蓝手转发支持一下!!!感谢!

猫馒头:

【本宣】 露中 同人文本 《Let Me In》和露中旅行绘本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(暂定名)

由于 @Chrno 的突发旅行,两个本就由我来发宣吧。

那么我来报告一下工程进度:CH的Let Me In(简称LMI)去年就已经完成了正文和封面,现在在整理和绘制别册用图。

我的旅行绘本现在完成了16P,进展还算顺利。这个月可以交付设计。

然后等CH暑假回国就开始打样和最后调整!

我们5月20号二宣会发出淘宝链接开始预售并开展活动,按照7月10号结束预售的订单数安排印刷。
请露中的大家多多支持!多点小红手小蓝手多多帮忙转发微博https://weibo.com/1225413682/GeFAl49qS?ref=home!谢谢大家了!!爱你们哦!!


评论
热度(2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南大古

©南大古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