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一趟杭州,杭州真的感觉是个适合养老的地方,温润清秀。在西湖边上闲逛的时候,一直在讨论这里不错适合度蜜月,那里不错,买下来看湖景。
就是看了一眼房价,买不起买不起🙈

和先生说,把厦门的房子卖掉,是不是能在你老家东北盖别墅。
先生说,屁,你能包个山头。
我,好,那我可以当土匪头子了。


住的宾馆附近的烤地瓜很好吃。
羡慕。



然后去杭州之前还带土豆回了家。

母上:我以为多胖,看起来还可以啊。

我:???

母上:我脑补是你小姨夫那种一米六180斤的胖。就是男孩子吃饭太少了,像小猫咪。你一个人是不是能吃他四五个。

我:我也很绝望。


在家逛超市。

先生:卧槽,这个好便宜,那个好便宜,卧槽,终于有一个比南方贵的了,卧槽,牛肉卷羊肉卷又新鲜又便宜,我们为什么不在家里吃火锅,要出去吃。

我:是不是不想走了。

先生:是,这物价真可怕,就是没暖气,太冷了。

评论(14)
热度(5)

南大古

©南大古
Powered by LOFTER